乱入超级锦标赛
韩国选手将于27日参加超级锦标赛福州赛区团队赛。欢迎大家现场挑战!
地址:福州市台江金马大厦C座二层双丰网吧
 技术学堂!答你所问
韩国选手将做客17173直播间,将在论坛发起问题征集,并从玩家问题中选出部分分别向三名韩国玩家提问。
点击提出我的问题
 咆哮体踩楼助国威!
我们在论坛开启了踩楼加油贴,玩家可以通过踩楼为中国选手助威!而用咆哮体踩楼的玩家则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
点击进入踩楼地址
 锦标赛最强视频评选
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到2011锦标赛中,因此举行《女枪手丽影!2011超级锦标赛最强视频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锦标赛与场外明星2部分。
3月27日进行:17173专访三名韩国选手、韩国选手参加超级锦标赛福州站
咆哮体为中国选手助威! 想学技巧?向韩国选手提问吧! 更多中韩赛视频观看
聊天室
赛程安排
2011中韩互动赛 - 搜狐小纸条聊天室
金昌元
说起胖柔,神技的技术,华丽的连招,各种奇妙的破保护那叫一个赏心悦目!
金真
作为手炮流女弹药的带头者,金真所操纵的女弹药在PK场绝对是一个bug的职业。
郑钟民
WCG2009年地下城与勇士总决赛,郑钟民以3:0的比分获得获得WCGDNF项目总冠军!
具子勇
具子勇对于机械的各种技能操纵能力极强,打法特点是攻击稳重,心态极好。
柳哲宣
过人的意识走位,超强的基本功,稳定连招输出,对细节的处理是他的优点。
Demon J
这支队伍是这次中韩赛的夺冠热门,基本无解+恶魔之术是否真的无人能解呢?
呵呵。?
这是一支由福州本土选手组成的队伍,希望他们能在本次比赛上为福州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