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奢华游戏外设套装包含:

Razer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Razer黑腹狼蛛镜面版游戏键盘键盘、Razer噬人鲨游戏耳机、 Razer重装甲虫杀戮版(大号)游戏鼠标垫

Razer奢华键鼠套装包含:Razer帝王蟒游戏鼠标、Razer黑腹狼蛛镜面版游戏键盘

Razer炼狱蝰蛇鼠标包含: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娱乐挑战奖包含: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玩家参与奖包含: Razer地狱狂蛇游戏键鼠套装

Razer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
曼巴眼镜蛇采用游戏级无线技术,具备即时有线/无线双模功能。仅有的1毫秒刷新间隔,从根本上将向电脑发送数据所需的时间降至最少,在有线和无线鼠标中都是最快的。真正无线自由,响应速度无迟延和舒适人体工学设计,曼巴眼镜蛇带来其独有的全方位游戏感受。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黑腹狼蛛镜面版游戏键盘键盘
Razer 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将您的游戏体验推向前所未有的新高度。Razer 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集屡获殊荣的 Razer 黑腹狼蛛的几乎所有优点于一身,而且“功力”更为精进。全世界职业游戏玩家奉为经典的游戏键盘 Razer 黑腹狼蛛从此更加令人刮目相看!。 革命性的高光泽度镜面精加工键帽、具备多项宏功能的完全可编程 Hyperesponse? 按键,以及具有独特游戏方向组键 (WASD) 照明选项的背光照明,使 Razer 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成为一款“秀于中而形于外”的精品。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噬人鲨游戏耳机

Razer Carcharias是罩耳式游戏音讯耳麦组,适合长时间游戏使用,能够呈现绝佳的游戏音讯、清晰度和低音效果。内建的滤噪麦克风能够阻绝所有的背景噪音,而且只会将您说话的内容收音,Razer Carcharias确实是完整且舒适好用的游戏通讯配备。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重装甲虫杀戮版(大号)游戏鼠标垫
Razer GoliathusTM Fragged 速度版超越世界顶尖职业游戏玩家之苛刻要求的设计革新,Razer Goliathus 的高适应性成功地将集精密控制和舒适于一体的无覆盖层软垫与拥有全速度、加速度和精确响应功能的硬垫完美结合。Razer 引以为豪的改进型获奖机织光纤技术,令 Razer Goliathus 的每寸耐用表面都体现出光滑与阻力的完美融合,使其适用于所有鼠标的敏感性设置和玩家风格。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帝王蟒游戏鼠标
Razer Imperator 游戏鼠标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外观设计,可在长时间激烈的游戏中得到最大的舒适性,持续时间更长,所向披靡。具有拇指轮廓区可更轻松驾驭,从而实现更高的控制性,更适合那些经常抬起和挥击鼠标的低灵敏度游戏玩家。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Razer DeathAdder? 游戏鼠标是世界上第一款 3.5G 红外传感器游戏鼠标。
这款前所未有的游戏鼠标具有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设计,可以在激战型游戏中提供最大的舒适度,杀得敌人仓皇逃窜。
??更多详细信息
Razer地狱狂蛇游戏键鼠套装

经过全新设计的 Razer Cyclosa二角尘蛛 防水键盘旨在提供最可靠、最耐用的游戏键盘,其具备所有的基本特性且简洁不凌乱,短行程按键的熟悉感觉是这款键盘的一大特色。具有宏功能的完全可编程按键、易实现媒体的多媒体按键以及可根据自己偏好改变键盘角度的可调高度,使 Razer Cyclosa 键盘成为可满足各种游戏需求的直接解决方案。
Razer Abyssus 地狱狂蛇是为需要高质量、高可靠性和 直截了当的快捷性能的玩家而设计的游戏级鼠标。该产品的设计注重竞技游戏的基本功能, Razer Abyssus 地狱狂蛇配有超快响应按键,触感反馈飞快。鼠标中心配有性能完备的 1800dpi Razer Precision? 红外传感器,使用它您可以完全控制目标,精确地追踪对手,所向披靡。 ??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