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中韩选手决出胜负!比赛录播视频已放出??点击观看
比赛进程: 参与活动>> 参与讨论>>
猜冠军!踩楼层!不仅有Q币奖励,还有韩国限量版神秘礼物!??点击参与
更多>>> 更多>>>
  总赛制模式:
分为中国组和韩国组。中国组玩家32名,韩国组玩家4名。中国组32进16、16进8、8进4都采用淘汰赛选出,每场都采用五局三胜制。选出4强后与韩国4名选手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赛,4名1对1胜利者晋级中韩四强赛。最后中韩四强选手进行循环赛,直接决出最终的1、2、3、4名。如果出现积分相同则采用淘汰赛,五局三胜。比赛过程中还将进行刺客和死灵术士的精彩表演赛!
详情>>
第一名:5000人民币+价值2500元的雷蛇奢华游戏外设套装
第二名:3000人民币+价值1200元的雷蛇奢华键鼠套装
第三名:2000人民币+价值399元的雷蛇游戏鼠标
所有进入中国区32强的选手,每人奖励100Q币
玩家互动及娱乐挑战赛更有机会获得海量Q币、Razer地狱狂蛇键鼠套及炼狱蝰蛇鼠标
17173海选 12名
在17173论坛通过玩家报名,然后综合考量选出部分玩家进行1v1淘汰赛,并打出晋级32强选手。海选赛会进行2-3期,每期均会选拔出数名选手。
直接邀请 10名
由17173直接邀请具有较高知名度和高超水平的国内高端玩家,这些玩家将无需参加任何选拔赛,他们能够直接拿到晋级门票,直接成为中国组的32强选手。
公会推举 6名
由公会推选出本公会的优秀会员来参与2010中韩对抗赛,三个具有推荐资格的公会分别是:斗魂、御宅十三番、ST这三个公会都将拥有2个推荐名额。
论坛推荐 4名
由知名玩家论坛推荐玩家参与2010中韩对抗赛,本次比赛具有推荐资格的是COLG论坛,COLG论坛将推荐四名选手直接进入比赛的32强。点击进入
韩服邀请 4名
由17173直接邀请韩服的知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这次邀请的韩服玩家都是历届韩国联赛上的获胜者,分别是:李哲明、金玄都、崔在形、郑钟民。
Ice冰?
广西一区玩家,17173海选赛第一批晋级玩家,职业:召唤师。
点击查看专访视频专题
李哲明
韩国选手,在亚洲争霸赛和历届ONG联赛上均获得优异名次,是漫游换枪流的标志性玩家
睡兔缠绵
人气非常高的魔道选手??睡兔缠绵。她可是比赛中为数不多的女性选手哦。点击查看专访
染指?流年
御宅十三番公会的代表选手之一,他是实用型PK机械的楷模。
点击查看专访
西行寺幽幽子
国服元素的标杆型玩家,他对元素这一职业的坚持也造就了他无懈可击的技术。
点击查看专访
St达七
ST战队推荐选手,国内非常有名的剑魂。走位进攻都很刁钻,对战经验很丰富。
点击查看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