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CG PVP视频 公会视频 剧情MV 战士视频 侦察者视频 法师视频 祭祀视频
其他视频
视频分类
官方CG
公会宣传视频
PVP视频
剧情MV
其他视频
职业类
战士
侦察者
法师
祭祀
视频工具下载
播放工具
播放工具
相关信息
 ·游戏名称:Aion
 ·开发公司:NCSOFT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征:奇幻游戏
 ·运营公司:盛大
 ·大陆官网:http://aion.sdo.com
 ·韩国网站:http://aion.plaync.co.kr/
 ·韩服目前状况:11月11日开始公测
 
更多永恒之塔视频
111

1.2版剑星未来大预测

  长期以来,剑星到底是双持好还是双手好一直是大家争论的问题。随着1.2版本即将更新,剑星双持的 无敌时代,慢慢开始没落了。双手武器在本版本将增强,不可避免的是,新的烙印系统和双手武器大放光彩 的未来,新的争论话题又出来了。
5
50级剑星(天族)顶级装备及大翅膀
2
50级剑星(天族)华丽技能曝光
2
50级剑星(魔族)翅膀SHOW+技能
5
强大剑星PK:使用伸缩武器操作才是硬道理
2
剑星双手VS剑星双持
2
平民剑星单杀50精英高暴击输出

  争论一:双手武器剑星,魔石是攻击好,还是暴击好。如果选暴击,那么暴击是越多越好?还是选择双 持的平衡点理论? 选择攻击的理由:伤害稳定,轻松破防金属系战士。 选择暴击的理由:1.2版本大幅度增加暴倒几率,高的暴击率可以使得对方连续被击倒,尤其打奶妈类 职业,击倒更是重中之重。
  争论二:选择大剑还是选择长戟? 大剑:2.4的攻击速度,在1.2版本中,基础暴率为10。暴击倍率被增加,有着高的最低伤害,所以平均 伤害稳定。并且比同级别同档次的长戟多100点命中。 长戟:2.8的攻击速度,在1.2版本中,基础暴率为50,暴击倍率是1.5。有着较低的最低伤害和很高的 最高伤害,所以伤害波动较大。 暴击成为了1.2版本后,双手武器剑星的一个偏重点。那么大剑的暴击伤害增加,正好顺应了剑星的未 来发展路线。从这一点来看,大剑又是优于长戟的。从伸缩武器角度来看(伸缩武器在PK中的优势非常大, 是一个很重要的PK属性,伸缩特性可以带来更丰富的攻击战术),长戟的可伸缩武器数量要远远多于大剑的 。在1.2版本中,天族守护者boss掉落的【扎皮埃尔之枪】就是一把绝对优秀的伸缩加速枪……在这方面, 长戟是优于大剑的。

                             【作者:◇清々凉◇(全文点击进入)

专题评论: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