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CG PVP视频 公会视频 剧情MV 战士视频 侦察者视频 法师视频 祭祀视频
其他视频
视频分类
官方CG
公会宣传视频
PVP视频
剧情MV
其他视频
职业类
战士
侦察者
法师
祭祀
视频工具下载
播放工具
播放工具
相关信息
 ·游戏名称:Aion
 ·开发公司:NCSOFT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征:奇幻游戏
 ·运营公司:盛大
 ·大陆官网:http://aion.sdo.com
 ·韩国网站:http://aion.plaync.co.kr/
 ·韩服目前状况:11月11日开始公测
 
更多永恒之塔视频
111

护法星-低调的强者

  护法-一个一般人眼中可有可无的角色。一个事实上可以单刷精英的角色,一个冷门角色.   
  护法,顾名思义是保护队友的。他是个低调从不张扬却华丽无比的施展者;他也是个时而奔放时而温柔 的孩子;他的行动取决于你的需要。
5
护法星OBS上层拉米兰岛深渊PK视频
2
护法的恐怖-护法VS护法
2
43护法星自己打同级怪练级
5
投入5千万护法星打怪视频
2
深渊游荡的护法星
2
AION魔道与护法星经典视频

  精英:在刷精英队伍里,护法的作用显然没有医生强大.医生强大的加血技能使得他成为队伍里的核心人物.但是相信刷过精英的同胞们都明白医生加血仇恨的强大以及医生防御的薄弱.护法不同,本身拥有着强大的300防御技能,使他变成了医生的守护神.好的护法会和医生有很默契的配合.在医生拉到仇恨的时候帮医生加血.偶尔帮队员治疗,大大的减少了灭团以及成员死亡的情况.当然我是指手法好的护法.而且护法拥有着很强大的减速减防技能.几套连击下来,基本是怪从被攻击一直到死亡都属于减速、减防状态.光环技能不用说了吧.可以节省打怪时间和蓝的消耗.总结下来--在有医生的队伍里,多一个好护法比多一个输出更效率
  副本:30的副本是下过N次的.30的副本护法必不可少的一个技能是烙印技能里的(守护之咒语)这个技能相当的帅气,加各种防御100回避100以及格挡. 这个技能以后解释.首先我说护法在副本里的作用.第一是减少医生的负担.30副本的怪是很密集的,医生拉到仇恨往往坦克很难拉回来,这时候护法强大的防御技能就派上了用场.医生停止加血,护法帮忙保护医生以及队友.当魔道把怪物控制住时医生恢复治疗状态.盾牌之真言这个技能在副本里看不出多大效果,所以可以直接开攻击,遇见要灭团的状况一个守护咒语够用了.我不知道没护法的队伍是怎样.(因为本人是护法嘛)但是我可以保证.没有护法的副本队伍,至少要让你多浪费很多红药和蓝药.同时也会让你浪费很多经验.也许有人会说:多组几个魔道或者两个医生不就好了?可以实验一下效率状况以及灭团次数.绝对没有一医生一护法强.
  BOSS:护法在BOSS战中的用途可以说是最大的.当然,你别和我说没有医生强大.医生是BOSS里必备的.他的加血技能无人能敌.与其拿医生和护法比不如拿守护和护法比了..这和开玩笑没什么两样.同样是强大的加防技能.使得他可以像个勇士一样站在BOSS身边.本人好几次精力过打BOSS护法独活的情况,因为护法的防御不是盖的.有点说跑了, 回到正题,相信魔道们都知道,打BOSS的时候对BOSS用控制人家直接免疫.但是护法的减防减速技能永远不会免疫,使你更快的把它收拾掉,减少医生的疲劳程度.在对里有人挂了的时候,护法可以骄傲的喊,医生加血.我拉人.然后一边拉人一边注意医生的血量.一般来说不是太高级的BOSS.护法可以连续放守护咒语一直到BOSS挂掉的.记得有一次打BOSS,BOSS一直打着医生,医生却一直没死..医生扛BOSS一直到BOSS被打死..大家都在说:这医生真结实..这时护法们就要在旁边偷偷的笑了.尤其是世界级BOSS.以及BOSS攻城战,你的输出队伍里有个医生+一护法,不仅能让你的输出更明显,还可以减少你的灭团几率.这样BOSS不是稳稳拿下了么?100防御100闪避可不是小数字.例如BOSS攻城,基本一大片一大片的倒,你们团灭了BOSS输出值仇恨值直接为零,想抢输出?麻烦你重新打吧.组个护法,你就可以一直占住输出.很大机率成为拾取物品的人.
  群P:护法在群P里的功劳绝对大过医生.这点不用怀疑(医生们也别打我)例如据点战,相信大区的朋友们都会感受得到.医生的加血技能CD以及释放时间,尤其是群加,释放时间相当的慢.据点战,深渊战等等大型战役中医生基本属于鸡肋.往往对面红压压一片冲过来,什么都没放出来呢,团灭.然而护法的技能(哈哈另人骄傲的守护之咒语啊~`)以及防御光环.移动光环.可以保障队员的防御,当然我忘记说护法强大的神圣力技能.5分钟内全队攻击速度移动速度都提高30%.有了这样的护法在你的队伍里,就算不能打倒敌人,但是你却能顺利逃跑,总比被人家拿了深渊点要舒服的多吧? 当然不一定需要跑路,有医生的话,护法一个防御可以让本身快要灭团的队员顶好长时间,这么长的时间够大夫群疗了.有了这么强大的技能,你还敢说护法没用吗?

                                       【作者: 寞小小】

专题评论: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